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航空学院党总支、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0-12-04 17:00  

12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航空学院党总支、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特邀内蒙古党校(内蒙古行政学院)徐贵恒教授主讲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安雷主持学习会。三个单位的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徐贵恒教授以“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把握《建议》的框架结构特点准确领会《建议》的核心要义等四个方面,结合自治区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讲解。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让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认识、更深入了解、更深刻把握。

安雷在总结时讲到,徐贵恒教授的讲座既有宏观的阐释,又有微观的解析,使在场师生听起来津津有味。报告既是一场系统辅导、一堂生动党课,也是一次实践和工作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接下来,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抓“大学习”,推动学习宣传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智慧和力量汇集到落实全会精神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学校、学院、教学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

(供稿: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摄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航空学院党总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