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2020-12-04 16:56  

为加强思想政治队伍建设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12月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新城校区土木馆B219召开大会,集体学习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主持。

会上,那音巴雅尔领学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和我校2020年思政年会精神副院长冯斌对《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内容进行了解读。

那音巴雅尔总结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战略意义;二是各系加强研究,领会课程思政目标、核心内容及建设要求;三是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实现专业课与思政课同向同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