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12-04 11:16  

122日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A211B会议室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和院党委委员参加。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找准找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会上,王振友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委副书记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剖析,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发言中,大家能够从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责任担当、工作作风、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水平等方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查摆问题,直面问题进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聚焦主题实事求是谈不足、讲差距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强化担当、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的目的。

王振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效果显著,班子每位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全面具体的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措施明确。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析,提出整改措施,抓好落实整改;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目标,落实好守望相助理念,呵护好“模范自治区”的光荣称号,为维护民族团结做出贡献。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