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5年年会论文的通知
2015-06-09 11:26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开好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5年年会(会议时间待定),现将征集年会论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围绕如何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新形势下如何加强高校宣传思想阵地建设和管理;新媒体环境下如何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实现教书与育人统一。论文也可参考《关于申报2015年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课题研究基金项目的通知》中的研究项目选题撰写。

二、论文要求

根据论文征集主题,自拟题目,撰写论文;文章主题鲜明,观点正确,论证透彻,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符合学术规范;字数6000字左右,未在正式刊物上公开发表。查重检测率不得超过30%

三、论文征集

(一)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研讨活动,组织教职工尤其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认真撰写论文,并向学校择优推荐论文3-5篇,于   7月   10日   前报党委宣传部(教研楼508室),并将电子文档通过办公自动化平台发到宣传部邮箱。

论文格式为:纸型A4,标题3号黑体,正文为小4号宋体,左上角标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5年年会论文”。

(二)宣传部将邀请学校相关领域专家对各单位报送的论文进行评选,对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在年会上进行表彰和会议交流,同时推荐参加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5年年会。

(三)论文征集对象为全校各级党政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和其他教职员工。

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准备,按时将论文上报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15 6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