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勿忘国耻•圆梦中华”大学生演讲比赛的通知
2015-09-09 12:38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为隆重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决定联合举办“勿忘国耻圆梦中华”大学生演讲比赛,旨在通过比赛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中国共产党在全民抗战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宣传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揭露日本军国主义侵略内蒙古,侵略中国的战争罪行,宣传各民族人民为抗日战争胜利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学生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讲主题

围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这一主题,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勿忘国耻、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二、参加对象

各学院推荐1名在册本专科学生、研究生

三、比赛安排

1.各学院于 9 15 前将《“勿忘国耻圆梦中华”大学生演讲比赛推荐表》电子版发至团委办公自动化邮箱,纸质版交至校团委(主楼433室)。

2. 9 月18 下午3:00,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勿忘国耻·圆梦中华”大学生演讲比赛。

3.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4.组织推荐优秀选手参加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团委主办的全区大学生“勿忘国耻·圆梦中华”演讲大赛。

四、相关要求

本项活动政治性、政策性很强,各学院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积极,牢牢把握活动主基调,严格遵循有关宣传口径,扎实有效地组织开展活动。

特此通知

附件:“勿忘国耻·圆梦中华”大学生演讲比赛推荐表(见办公自动化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共青团内蒙古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5 年9 月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