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2016年度全区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选题的通知
2016-01-21 16:49  

各单位、各部门:

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为做好2016年度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和规划工作,广泛凝聚思想政治教育系统的智慧,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的水平,面向全区各高校征集2016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选题。

选题要围绕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和各项任务目标,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基础理论和重大现实问题研究;要着眼于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和实践创新,全面提升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质量;要以问题为导向,贴合大学生思想实际,切实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针对性实效性。

本次所有课题实行限额申报,择优立项,优秀选题将直接推荐为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思政专项的立项课题。

每个选题均需填写《2016年度全区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选题建议征询表》,对选题的价值、研究目标和主要内容作简要说明(见附件),并于201634日前将选题建议征询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不作说明的选题不予采纳。

联系人:白杨

 话:6575767  

报送邮箱:办公自动化邮箱“宣传部” imutbaiyang@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161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