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代表清明祭扫内蒙古革命烈士陵园

2021年04月06日  

为更好地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内蒙古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铭记革命峥嵘岁月,继承遗志薪火相传”主题清明祭扫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辉,学院团委书记,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段辉主持活动。

全体师生党员代表在纪念碑前怀着敬畏与感恩之心默哀一分钟。随后,大家怀着敬仰之心将一朵朵菊花摆放在纪念碑前,表达自己的缅怀之情。学院团委书记韩晓磊带领全体师生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大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在建环与市政研究生支部高文建同学的讲解下,重温了烈士的英勇事迹,深情缅怀为革命事业献身的烈士们。

清明祭扫活动是一种革命情感教育,追思先辈,缅怀先烈,使每位师生思想都受到洗礼,心灵都产生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做理论学习的模范党性党风的模范学习创新的模范弘扬正气的模范文明修身的模范。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下一条:生如鲜花之绚烂——化工学院组织学生纪念我校舍己救人英雄池明明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