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06日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4月5日上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组织在校生党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内蒙古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在内蒙古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学生列队整齐,神情肃穆,怀着崇敬的心情站在纪念碑前默哀缅怀革命烈士。学生代表周建钊李浩宇同学逐一发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随后全体同学敬献鲜花,表达自己的缅怀之情。

踏寻烈士足迹,缅怀革命英雄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感染,将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牢记入党、入团誓词和神圣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履行青年职能,提高综合能力,为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做好党和国家的接班人。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