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08日  

4月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机械大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车广东主持会议。

会上,车广东、陈红霞、冯小虎、孙鹏文、姜广君、刘长增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的全部内容。车广东在总结时强调,通过学习让我们全面系统地弄清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工人运动等重大历史事件的来龙去脉,对于我们准确把握历史发展的主流主线、主流本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具有重要意义,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追求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力量源泉。

车广东对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完善党史学习计划,并按照计划着重抓好专题学习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供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