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

2021年04月16日  

4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

记录片分为“误入歧途的人生”“来自内部的敌人”“包藏祸心的教材”和“互联网中的威胁”四个部分,通过大量独家专访及首次公布的画面,以事实驳斥美西方所谓新疆“过度反恐”和“种族灭绝”谬论,证实“东伊运”为恐怖组织,彰显了新疆依法持续开展反恐、去极端化工作的正当性和必要性。面对难以转变的罪犯、来自内部的敌人、包藏祸心的教材、始于境外的渗透,纪录片以前所未有的勇气披露了新疆反恐、去极端化斗争中涌动的暗流。

通过观看纪录片,师生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夯实党性根基,不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维护民族团结进步,扎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与呼和浩特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学党史凝心聚力,跟党走共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力学院召开加强国家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