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理学院党委与呼和浩特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学党史凝心聚力,跟党走共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为切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2字下真功夫,4月16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与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学党史凝心聚力跟党走共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强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共同在演唱大厅观看了中心附属艺术幼儿园表演节目童声向党,歌声嘹亮,听老师们讲述党史故事,观看了舞蹈部老师舞蹈表演的《赞歌,并且一起学唱红歌不忘初心,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借助座谈会、共学党史、志愿服务、劳动实践教育等特色活动,以共建促党建以创新强党建。

(供稿、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工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