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工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

2021年04月16日  

4月16日,工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本次微党课采取线上学习方式,全体党员共同聆听解放军后勤指挥学院政策理论教研室资深教授、中共党史专家邵维正主讲的《党史故事100讲之首译宣言传播真理》。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到,《共产党宣言》的第一个中文全译本,对于宣传马克思主义推动无产阶级运动在中国的蓬勃发展,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奠定了思想基础。

(供稿、摄影:工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与呼和浩特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学党史凝心聚力,跟党走共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