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年04月16日  

4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406室召开会议,就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三问”实践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育石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李育石就开展“三问”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找准师生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反恐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党委)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经验交流报告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