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理学院党委举办“追寻红色记忆”主题运动会

2021年04月19日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8日,理学院党委举办“追寻红色记忆”主题运动会。

运动会通过“艰难长征路”“南泥湾抢收”“巧渡乌江”“飞夺泸定桥”“无畏突击队”“战地勇士”等比赛项目,将红色文化融入体育运动,让师生在活泼、多彩的体验活动中学习党史,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运动会是以文化活动形式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旨在引导党员师生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奋斗的力量,牢记使命担当,脚踏实地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在奋斗中谱写人生华章。

(供稿、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设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诵红色诗词 忆百年党史”诗词朗诵比赛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