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与内蒙古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21日  

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激发政治热情、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4月2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与内蒙古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共呼和浩特市委政策研究室、人民路街道兴康社区等单位联合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30余名学生党员有的拿起工具对小区内楼道扶手、楼梯拐角、树丛、墙壁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有的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向居民发放厨余垃圾盒;还有的利用和谐之声广播站进行环境保护、个人及家庭卫生等相关知识的宣传,并宣读爱国卫生倡议书。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引导广大居民关注支持爱国卫生工作。

今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宣传,提高居民卫生意识,预防减少以至消灭疾病提高健康水平,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一步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新的实践路径,对于引导广大党员锤炼党性、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工作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化工学院制药与非金属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专题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开展党史学习实践 体验黄河文化魅力”保护母亲河公益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