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年05月14日  

5月13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在新城校区主楼409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进行专题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马利强主持。

本次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人民群众是我们力量的源泉、第二卷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第三卷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思想武装,争取伟大胜利,实现伟大复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如何理解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等内容。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深刻把握了其中蕴含的崇高真挚的人民情怀、家国情怀、民族情怀、天下情怀。大家表示,今后努力在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上达到新高度,在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上取得新进步进一步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部署上求实效。

会后,集体研究制定了人文学院办实事落实台账内容,明确了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等相关工作。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红色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