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红色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

2021年05月14日  

为追溯先辈红色历史感怀革命峥嵘岁月,进一步激励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5月13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150余名学生党员赴乌兰恰特大剧院观看红色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

本片主要讲述了五十多年前,在内蒙古大草原上有一对叫龙梅和玉荣的小姐妹,她们为了不让集体的羊群受到伤害,冒着生命危险保护羊群的故事。由于她们的英勇事迹,龙梅和玉荣被誉为“草原英勇小姐妹”

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许多党员同志感动得流下了眼泪。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英雄小姐妹学习,迎难而上,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行在脚上,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国家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