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20日  

5月19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工作组在新城校区明德楼615召开督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主持会议,督查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督查指导组组长王世勤、王利明分别对《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方案》、督导检查相关指标作了说明和解读。

阿力坦嘎日迪就做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督查指导组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增强做好督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督查指导组要针对学习教育中存在的形式主义、领导弱化、组织不力、履责不到位等问题进行重点督导,进一步压实各二级党组织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三是抓好严督实导。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督查指导组工作人员要及时掌握各二级党组织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情况,做到督查每月全覆盖,每次督查形成两表,每月小组一报告一评价,全组一总结,通过强有力的督导检查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供稿、摄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上一条: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作品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暨专题读书班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