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三部分专题研讨会

2021年05月21日  

5月20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三部分专题研讨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庞晶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副院长陈小刚、刘全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中关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党的十三大和三步走发展战略”“党的十五大和确立邓小平理论为党的指导思想、改革开发的深入推进”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认识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供稿、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学工处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感受老牛坡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