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年05月21日  

5月19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科级干部、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庞晶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强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讲解和部署。

庞晶讲话,他总结了前一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刻地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尤其是对“两个全覆盖”的认识。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三是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供稿、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