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不忘来路,再谱新篇”舞台党课

2021年05月24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5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举办“不忘来路,再谱新篇”舞台党课。学院师生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观看学习。

党课分为“忆峥嵘岁月”“我们的祖国”“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表演了《少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致逆行者》《觉醒东方》《士兵出击》《红旗飘飘》《以吾辈青春护盛世中华》《不忘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不忘来路,再创新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多个节目。通过将合唱、相声、舞台剧、朗诵等不同形式的表演引入党课课堂,回望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赞颂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走向胜利的丰功伟绩,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奋进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与不懈追求。

此次舞台党课既传承了红色基因又极具艺术色彩,是新形势下对党课进行创新的有益探索。活动结束后师生反响强烈,表示这种将艺术元素与“党课”主旨融为一体的表现形式,内容新颖,通俗易懂,感染力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和新中国史的认识与感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始终牢记红色精神,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复兴民族强大不懈奋斗。

(供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庆百年”2021年第一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促学风,提教风,正作风”系列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