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26日  

525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3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栗文义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组长以及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下一阶段各专项工作组的重点任务进行安排,对推进四史”进校园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加快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各负责人对前一阶段各项任务履行情况进行说明,并就存在的疑问在会上进行了交流讨论。

栗文义指出,系统总结前期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漏洞和死角,高质量推进后续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快梳理“我为师生办实事”四个清单面向广大师生进行晾晒;要持续强化督查指导和宣传报道,保证党史学习教育质量,让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化工系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