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原创话剧《信仰的力量》
2018-05-08 09:06  

在纪念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之际,原创话剧《信仰的力量》登陆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舞台,穿越200年展现马克思的一生。5月6日晚,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集中观看了《信仰的力量》,近距离感受伟人追求真理的艰辛历程,感受“千年第一思想家”马克思秉持的理想信念。

该剧分为开辟新思路、共产党宣言、资本论的问世等八幕。将马克思青年、中年、老年阶段的重要节点搬上舞台,讲述了马克思经历报社被封、全家驱逐、接连的丧子之痛后,仍胸怀天下、心系苍生,完成不朽的理论著作,为人类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和理论资源。生动讲述了马克思与燕妮相濡以沫的至爱深情,同恩格斯并肩作战的伟大友谊。史诗般呈现了风起云涌的年代下,思想巨人如何于千千万万人之中扛起大旗、领风向前、点燃信仰之光。

话剧结束后,同志们热议感人的剧情、震撼的场景,纷纷向伟大的思想家、革命导师马克思致敬,表示将深入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梁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