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学习
2018-07-02 17:45  

6月30日,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举办“七·”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支部副书记李元涛同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讲专题党课围绕“四个意识”提出的背景意义如何准确理解“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四个意识”不强的具体表现以及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党课结合大量生动详实的事实案例通俗易懂,易于掌握,见于行动,重于落实更便于党员同志们理解。

本次专题党课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易班平台,实现党员现场签到,并在学习专栏中交流学习感悟。同志们一致认为,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资源,不断增强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

供稿: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  摄影: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