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工程训练教学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3 16:3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七一前夕,工程训练教学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工程训练教学部主任赵卫国、副主任王清华工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支部书记赵星的带领下,共同学习“红色理论家”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对事业无限忠诚,从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因理想遥远而忘记初心的崇高品质。在“亮身份、践承诺”宣誓活动中,党员们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生活,亮出身份、讲出承诺,支部党员的承诺制作成牌,摆放于各自的办公室,以此来增强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宗旨观念此外,党员们还自发开展线上“接力传党旗、奋进新时代”微行动,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全体党员就加强党支部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教育服务工作全过程,真正将学做有效结合

供稿:工程训练教学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摄影:工程训练教学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