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5 1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不忘初心,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参加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毛长明担任主讲。

毛长明从中国共产党提出反帝反封建的革命纲领,开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道路,历经各种艰难险阻,取得长征、抗日战争、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我国进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的光辉历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是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历史;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历史;是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战胜一切困难,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使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发生了历史性变化。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青年学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光荣传统,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人文学院  摄影:人文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