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土木工程学院市政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6 11:49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市政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追寻革命足迹”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到乌兰察布市卓资县红召乡参观大青山抗日战争纪念馆

同学们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图片展品聆听了一个鲜为人知、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不懈奋斗的壮举和无私奉献精神,使大家深切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今后要以革命先辈的精神时刻鞭策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永葆党员先进性。

次红色之旅,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创新,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