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6 10:0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建工系教工党支部在新城校区土木馆B座21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上海毕业实习开展分享交流会陈大勇老师担任主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陈大勇介绍了实际工程项目、同济大学实验室以及同济大学专家讲座等内容。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了解了上海市轨道交通15号线工程古浪路站、新江湾城A5-01A5-02地块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项目等11个在建工程项目的深基坑支护及处理方案、装配式建筑在上海工程项目的应用和发展、整体提升式钢平台等在工程中的应用、建筑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的知识,分析了内蒙地区工程建设存在的差距。陈大勇认为现场学习课堂学习相比,更能激发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学习效果好。

通过分享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培养具有职业道德、终身学习能力、扎实的专业基础、团队协作能力、能够解决工程科技问题的高素质学生,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建工系教工党支部  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建工系教工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