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三个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2 18:15  

为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组织成员保密意识,加强保密工作。10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建环、市政教工党支部联合建环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观看《胜利之盾》,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从保密工作视角生动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反映了保密工作和党的事业相伴相生的历史,诠释了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突出体现保密工作在党的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作用,是一部形象化的保密工作重要教材。

大家通过认真观看影片,对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如何防范泄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党和国家的秘密,是每一个公民的义务,是每一个公民的崇高职责。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树立正确的保密观念,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法制观念,牢记安全保密责任,坚决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