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电力学院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6 19:54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切实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10月13日,电力学院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教师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和教师们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文献、文物、照片等,认真聆听了讲解员介绍乌兰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争取民族解放、祖国统一、国家富强的光辉事迹,以及内蒙古近代革命史大家不时驻足在文物、文献、照片前相互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革命意志、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严以律己的高尚情操、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勤俭朴素的生活作风所折服。

通过次党日活动,党员和教师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洗礼,有助于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教师思想政治水平,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实现新发展

供稿电力学院  摄影:电力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