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2021年06月18日  

6月17日上午,人文学院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专题研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马利强主持会议。

会上,马利强、文宗川、白南定、苏丽娜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分别作研讨发言。大家围绕主题深入思考,结合实际畅谈体会,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民族团结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作为高校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高等院校教学科研优势,积极主动宣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守望相助,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新局面。

(供稿:人文学院党委)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条:校工会、校团委、保卫处三部门党支部联合开展“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禁毒宣传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