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年06月23日  

6月22日下午,我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国权主持会议。校长姚德,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吕晓琪、韩永全,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世勤出席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栗文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考察青海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国权传达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的会议精神,明确了中央指导组提出的“五个下功夫”的要求和八项重点任务,以及自治区党委下达的“七一”前后要完成的十项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指导组组长王世勤通报了我校5月党史学习教育的督导检查情况,梳理了各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的特色亮点工作,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武,结合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和我校工作实际,从十一个方面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

孙国权总结强调,要深入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及时传达、逐条认真研究任务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他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在全面学、悟思想上再深化,做到学习对象、学习内容、作用发挥“三个全覆盖”,切实达到“学党史、悟思想的教育目的。二是要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再实化,对照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办实事清单,查找问题差距,完善清单台帐,及时公布晾晒,并大力推动落实,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三是要在抓督促、抓指导上再细化,将中央指导组、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部署的工作任务明确列为下一步督查重点,抓好分类指导,督促贯彻落实,做好迎接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准备。四是要在担责任、抓落实上再强化,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狠抓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同时认真做好互检互学互促,学习好的经验做法,缩短差距不足,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新进步。

会议还对做好“七一”前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和校庆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深入我校电力学院开展调研督导 下一条: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处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共同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