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我与改革手牵手——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1 18:39  

积极响应改革开放40周年关于“时代呼唤英才希望在于青年”的号召展示新时代青年的风采,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活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18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土木馆B302举办我与改革手牵手——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的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共计37人参加活动支部组织委员吴树恒主持活动。

支部书记范会明介绍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学院科技中心BIM协会会长张静伟同学介绍了BIM应用技术以及BIM校赛、区赛、国赛的基本情况。支部成员闫星海同学现场演示了BIM应用技术在建筑工程各阶段的实际应用。

本次活动增强支部的内部交流,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BIM应用技术对改变今后建筑设计、施工和运营管理的重要意义。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  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