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21年07月12日  

7月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外国语学院406室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霍天瑞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学院领导班子霍天瑞、张红、李育石、栗霞等4位同志分别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霍天瑞进行总结点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领悟,真正入心入脑,切实见行见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各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扎实做好宣传,引导师生不断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完善学习计划,建立长效机制,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并切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要求。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党委)

上一条:航空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