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所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9日  

为贯彻落实好上级文件精神,近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所属的12个党支部分别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各系会议室召开本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按照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交流中指出不足;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和支委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严格的审阅把关,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党员发言材料审阅把关,为高质量的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严遵程序,坚持实事求是,按照规定顺序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充分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学院党委委员列席指导所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后进行点评;同时,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查指导组参加了热动系教工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督查点评。切实保证专题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开展。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经过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很多,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要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