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1年08月27日  

8月2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白朴存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会上,委员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前期赴内蒙古展览馆的实地参观学习感悟,逐一作交流发言。大家畅谈此次观展的重要意义和价值,感悟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发展历程,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和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凝聚力量。

会后,白朴存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重要精神,梳理了近期学习工作要点。他强调,接下来要分析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中期成果,对接各支部开展督学督导督查,进一步落实解决师生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所属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王红旭同志事迹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