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化工学院党委联合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10月25日  

10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化工学院党委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主持。

会上,王文华传达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的新闻通稿。在交流研讨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等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党的治国方略在党的民族工作领域的集中体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刻认识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民族政策理论宣传好、阐释好,切实增强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化工学院广大教师要牢牢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好、学透,认真做好会议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做到所有教学工作都要向这条主线聚焦聚力,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供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员教师示范课课前培训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