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2021年10月25日  

10月22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A座211B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振友传达了学校贯彻落实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校2021年秋季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已取得的成果和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梳理检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学院学生管理、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日常教育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和风险排查。

王振友总结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的党委的有关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在认真做好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过程中,砥砺奋进,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质量进行。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化工学院党委联合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