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赓续抗美援朝精神,凝聚奋斗力量——航空学院举办“抗美援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0月26日  

10月25日,值此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之际,航空学院举办“抗美援朝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郭凌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加学习。

会上,郭凌峰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七》。他指出,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崇高风范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航空学院党政同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党政、业务学习不松懈。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疫情,也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学习任务。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聚力奋战疫情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员教师示范课课前培训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