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化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0-04-03 16:15  

4月3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党委书记王凯主持。

会上,王凯领学了《从全局高度理解和把握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专题围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理念的提出、演进,“大变局”的体现、根源、影响,“大变局”带来的机遇挑战,大变局背景下中国战略机遇期呈现的新变化新特点等问题进行了解读阐释。参会人员结合自身的理解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努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学院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为国家更好把握发展战略机遇期、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漏报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学习就个人有关事项填报情况进行了认真核查,并研究确定了本年度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