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2021年11月0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邀请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武研究员在第三教学楼报告厅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47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主持。

王武研究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及切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等方面,结合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等多维度进行深度解读。

那音巴雅尔作总结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青春向党 礼赞百年”主题艺术作品展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党校举办2021年第二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