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2日  

11月12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0731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学院党委书记张翔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中心组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等内容张翔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和《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并部署学院11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副院长王利平领学了《改革开放简史》部分内容。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