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年11月25日  

11月23日,人文学院党委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33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马利强主持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以及《改革开放史》相关章节内容,并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展开讨论。马利强强调,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融入并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院和各支部实际情况,继续开展更深入的学习。

(供稿:人文学院党委)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