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开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铁道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0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开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铁道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电影《铁道英雄》“战火中的信仰”正片片段,再现了爱国志士们在车窗上画出锤子镰刀的图案庄严宣誓的感人片段。英雄们在困难面前无所畏惧,肩负使命勇往直前的气概极具感染力。

观看《铁道英雄》给支部党员们最直接的感触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大家表示要缅怀先烈,回望历史,更重要的是做好当下,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

上一条:电力学院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师德师风报告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应用化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优秀党员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