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化工学院应用化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优秀党员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1年12月02日  

11月29日晚,化工学院应用化学学生党支部在新城校区化工楼211召开优秀党员经验分享交流会。

分享交流会上,支部获得推免资格并成功被天津大学和东北大学录取的2018级党员于佳宁和邬红两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专业学习、思想进步、服务师生等成长历程,并为有读研意愿同学提了很好的的建议及注意事项。同学们还围绕英语学习、求职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分享交流会的举办,对积极学习宣传身边的榜样激励党员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开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铁道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读书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