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读书会

2021年12月02日  

11月25日,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读书会,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读书会。

本次读书会分享了小兵张嘎、刘胡兰、聂耳、狼牙山五壮士等一批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这些红色故事,孕育和承载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也凝聚成了坚守信仰、不屈不挠、胸怀大局、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依靠群众、永远跟党走的革命精神,引领着无数中华儿女前赴后继、英勇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多学党史、新中国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会后大家表示,岁月不居,精神不朽,当我们重温这些红色故事时,里面蕴含着的炽热仍在温暖、激励、指引着我们奋勇前行。讲好红色故事,不仅仅是为了致敬历史,更为了传承红色基因,启示未来。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

上一条:化工学院应用化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优秀党员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解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四史学习教育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