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解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四史学习教育

2021年12月02日  

为推进“四史”教育融入日常,11月23-29日,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生党支部利用一周的时间持续开展了四次以“了解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四史学习教育。

支部的四位党员分别结合视频、新闻资料等讲述了内蒙古革命烈士多松年、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李大钊、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及创始人之一向警予以及抗美援朝战斗英雄、91岁老党员蔡兴海的英雄事迹。

通过持续不断的四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认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学好四史,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展现共产党人的决心!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读书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