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当天,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在新城校区,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彩页、悬挂警示条幅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宣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校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与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了广大师生员工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同时温暖礼让,确保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校园交通环境。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下一条:石泰峰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