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3日  

1月12日,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安雷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督导组成员车广东、李云飞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5位班子成员聚焦主题,采取中心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内容,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在深入开展学习的基础上,班子成员通过座谈、约谈、对谈、网谈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普通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同时,党总支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也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进一步沟通思想、交换意见。

会上,安雷代表党总支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以“三个摆进去”的政治自觉,联系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感悟,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

车广东在点评中指出,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环节完备,对照材料有深度、有见解且认识深刻,批评中不遮掩、不护短,能够本着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希望,会后班子成员能按照提出的措施认真逐一整改,把每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安雷在表态发言中指出,班子成员将对照整改措施认真整改,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推进两个教学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寻新突破。

(供稿、摄影: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上一条:校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