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会

2022年01月15日  

1月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土木馆C座33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会。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参会。

为确保学习质量,会前,学院党委列出专题学习计划,提前分发学习材料,明确提出学习要求。会上,那音巴雅尔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内容。大家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为学院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

那音巴雅尔总结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提高领导干部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要通过学习,自觉深入开展党性剖析,认真对照党章找差距,对照初心找不足,深挖思想根源,做好对照检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